• U行动

    社会调研、导师引导、创意启发、团队共创,10天完成零创意到落地项目全流程体验。

  • U行动优秀项目展示

    broken image

    上海地铁拥挤度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(STEP)

    团队:V Impact

    V Impact通过STEP系统的STEP Light,STEP Screen,STEP APP, STEP Guide四大子系统,使乘客能够在不同场景下实时掌握附近地铁的拥挤度,更好的规划出行,在不急迫的时候错峰出行,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。通过地铁拥挤度信息的可视化展示,在STEP系统建设完成后,每年至少能让7.34亿人次乘客获得更愉悦的地铁出行体验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后疫情时期乘客愉悦乘车地铁场景营造项目

    团队:葫芦兄弟

    项目一方面设计一款APP,通过大数据处理,AR,VR等技术,增强乘客之间、乘客与环境的交互,规划并丰富行程,使乘客感到安全,更加愉悦。另一方面 创造线下场景营造,通过绿色小屋、人数识别与安全距离控制、车内氛围营造等增加乘客安全感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游戏化的形式优化扫码流程促进出行

    团队:84消毒

    通过扫码可以领养一只专属电子宠物,宠物的健康状况可以取代安全码的健康标识,产品对使用者的出行时间,途径地点进行记录,生成出行账单,如果有新的疫情病例发生,会用患者的出行账单对用户的出行账单进行匹配,如果有重合的部分宠物的健康状态会有所更新,提醒用户可能存在感染风险。用户可以根据乘车站点选择相应游戏关卡,完成对应任务后可以获得奖励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手到之处,把握安全

    团队:对对队

    本项目为两用箱式紫外线消毒可替换把手。对把手进行以紫外线、消毒液为手段的箱式消毒处理,优化把手整体设计,实现疫情期间人们对乘坐地铁安全、便捷的出行需

  • 参与方式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关注福特“更美好的世界”公众号

    获取一手活动招募信息,每期名额有限!
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broken image

    18721321301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公众号:福特更美好的世界

    fordbetterworld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官方微信“福小美”

    微信号:betterworld2016

  • ©2006-2016 NPI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28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