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福特优行创新训练营

    激发青年创新行动 · 培育未来出行人才
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• “福特优行创新训练营”是什么?

    “福特优行创新训练营”是福特汽车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,致力于推动青年参与出行创新,培育未来出行人才。2022年福特优行创新训练营通过设计思维工作坊的方式,围绕真实的创新议题,让青年大学生组队共同设计解决方案,学习设计思维这一创新方法,提升个人创新力和团队共创力。

    训练营至今已举办两期,第二期走进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员,与高校一同探索“企业+高校+公益”新模式。
  • 回顾福特优行创新训练营

    你要的,这里都有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如何实现‘不等灯’智慧交通


    01期训练营共计收到来自全球144所高校221份报名表

    通过筛选,50位参与者分为8组

    在21位专家、教练、导师的赋能下

    共创出了8个创新方案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如何缓解电动汽车车主的使用焦虑

    提升使用体验

    02期训练营进入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员

    助力45名本科生和11名MBA学员

    跨界体验出行创新方案设计

  • 参与者的人这样说

    学员Tteaa-学到了很多设计思维知识,调研方法,积累了路演经验,锻炼了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,交到了很好的朋友。在大家都很累的情况下,如何自我调节、并带动小组的其他成员继续产出idea,是值得继续学习的地方。开拓了眼见,拓展了原来不曾详细了解的知识面。下一次:再接再厉,弥补不足,争取更大进步。

     
    创新教练杨老师:这个项目流程节奏飞起,在一天要涵盖这么多内容,非常有收获,而且同学们都好优秀啊,思维敏捷,积极主动,沟通能力强,关键是自组织的协作能力。
     
    新华网石老师:感觉这个活动非常不错,参加比赛的都是大学生,听年轻人群体一起拼出行创意,新颖别致,跳出了行业内的思维定势和条条框框,在这里感觉自己也变得年轻起来了。因疫情原因在线上全程蹲了两个多小时,依然能感受到赛事的精彩,学生们的紧张,专家评委们的精彩点评,青年们想象力的丰富,以后还会持续关注福特这个项目,希望福特汽车能够持续“创新”,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。
  • 发起方&主办方

    broken image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broken image

    18721321301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公众号:福特更美好的世界

    fordbetterworld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官方微信“福小美”

    微信号:betterworld2016

  • ©2006-2016 NPI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28207号